是透明的玻璃啊

杂食且多坑

饭后小故事

一个小段子,虽然题目很危险,但是内容很纯洁,云亮成分少不打tag了。

同居设定,类似爱情公寓,已交往。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ooc。


  晚上这么好的时间当然不能浪费,所以他们决定一起在客厅看电视了。为了有更加舒适的体验,李白特地选了一部非常下饭的恐怖电影,虽然饭点已经过了。

  这不是重点。

  韩信拿零食路过厨房,往客厅那边喊了一句:“你们要喝点什么吗?”

  诸葛亮的声音悠悠传来:“我刚刚烧了开水,把水壶拿过来我要泡茶。”

  李白嗤之以鼻:“亮亮你是提前步入夕阳红生活了吗?”接着就喊了一句“信儿帮我随便倒杯酒!”

  韩信:“随便倒是吧?”

  其实韩信并不知道李白的酒长什么样,放在哪里,于是他打开了冰箱,一眼就看见放在第二层的一个用窄口胖身玻璃瓶装的半瓶深灰色液体,瓶子上没有任何标签说明,透过玻璃还能看见几个小泡泡浮在液体表面上。

  好家伙就选你吧!

  于是韩信选了一个雕刻精致的玻璃杯,倒了大半杯深灰色液体,左手拿酒右手拿水壶回到了客厅。

  诸葛亮不知从哪掏出一个小巧的紫砂壶,摆好茶盘,放茶叶洗茶倒茶一气呵成,两杯散发着清香的观音就泡好了,茶杯底下还有条小鱼装饰简直可爱极了。为什么是两杯?一杯是诸葛亮的,一杯是赵云的,韩信喝肥宅快乐水,李白要喝酒。

  李白接过韩信手里的杯子道了声谢,然后习惯性的放到鼻子下闻了闻,闻过之后皱起了眉头。

  李白的声音有点迟疑:“……韩信你给我倒的药酒?怎么闻起来一股药味?”

  韩信心虚了:“大概吧?你说随便倒的,我就随便倒了啊。”

  李白喝酒了。

  李白的脸刷的一下黑了。

  李白:“韩信你给我倒的什么东西?没酒味。”

  韩信:“不会吧?”

  李白:“你自己尝尝。”

  结果韩信这铁憨憨一扭头吻上了李白,还恶趣味的啃了一下。完事了还砸吧嘴,说:“我觉得有股清香,就是没尝出味道。”

  李白措不及防被亲了,脑子空白了几秒。然后头上冒井字:“你是不是一天不耍流氓就浑身不舒服?”

  韩信放肆地笑了两声,然后光速认错:“老婆我错了,下次还敢。”

  韩信拿过李白手中的杯子,深灰色的不明液体闻着一股子中药味,他没多想将剩下的一口干了。冰凉的液体沁润过喉咙,微甜中带有一丝丝的苦涩,甚至有点上头,但确实是没有酒味。韩信并不会品酒,他只觉得这个味道不错。

  韩信:“虽然没酒味,但是挺好喝啊。”

  李白:“你从哪个旯旮找到的?”

  韩信:“就冰箱上格第二层那个用玻璃瓶子装着的,也没个标签。”

  赵云已经在旁边笑好一会了:“那个是亮亮上周感冒喝剩下的银射。”

  李白:“……”

  韩信明白了,为什么这酒闻起来一股药味,喝起来没有酒味,因为这根本不是酒,这就是药啊!

  诸葛亮在一旁幸灾乐祸:“喝药不亏啊,银射能预防感冒呢!”

  李白:“你俩...早就看出来了?”

  诸葛亮:“可惜这药就一普通感冒药,不能治脑子。还亲亲秀恩爱呢,哈哈哈哈哈。”说罢还非常欠揍的往赵云怀里缩。

 不就是互发狗粮吗,谁不会啊?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